然而,每當我回想起從前,溫柔就會在心中甦醒。迷霧中我依稀看見,在青春的曠野上,他們背對著我的身影,正充滿誠意地為彼此搭起一方草篷,下雨躲雨,風大避風。  《梓評》

寫在2009-01-17,分手滿三個月的日子。

#

我後來常常回到SINICA,一個最初想望的地方。 

還記得嗎?我們的初次邂逅就在昆陽,下班後我提著水龜伯的熱豆花跟麻糬、趕搭末班捷運去又濕又冷的南港找妳。兩年過去了,我後來常常回到SINICA,在一個最初想望的地方,尋找著我們當時的身影、找尋著曾經屬於彼此的記憶。

妳知道嗎?從寒冬到仲夏,從石牌到圓拱橋,從淡水線到板南線,從捷運轉公車到騎機車無數趟來回,不論再怎麼累,我們總願意拖著疲憊步伐往返,因為回家的路上有妳、有我不孤單。阿亮、宏亮日式家庭料理是我們常去的店,生態池、四分溪河畔是我們常常流連忘返、互道再見的地方。

永遠不會忘記,第一次送宵夜在昆陽,第一次逛老街在淡水,第一次枯等久候在奇岩捷運站,第一次看電影在美麗華,第一次爬山在擎天崗,第一次情人節看夜景在碧山巖,第一次短暫別離在松山機場,第一次賭氣的3.5K在民權東路,第一次春天吶喊在桃源谷,第一次雨中漫步在仁愛路燈海,第一次看蓬萊大仙在兩廳院廣場,第一次的生日豬腳大餐在莎諾。

謝謝妳總是給我最珍貴的記憶、也謝謝妳的溫柔總帶給我最無瑕的美麗。感謝這段日子以來妳無怨無悔的付出,感謝妳一路走來的扶攜相伴與包容體諒,讓我有妳互持心暖暖、不孤單!

很想回到過去,但我們都回不去了。不管怎樣,我依舊是我。莫忘蟬鳴蛙啼的那個夜晚,在遙長河堤旁、昏暗燈座下我們的深情擁吻;莫忘在初識一百天、我們用幸福所撒滿的夜晚;曲終人散了,更莫忘暮春、仲夏季節有我們共同的回憶。

願妳幸福foever,也願2009,我們還是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