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82 IMG_0460

IMG_0345 IMG_0548

旅程精選 DAY 7  (三義→台北)

 

路線規劃

交通資訊及住宿

實際遊玩景點

實際吃的店家

08/21

(週二)

DAY 7

(原計畫:租自行車騎苗栗舊山線+海線,如果時間不夠,部分路段可以選擇攜帶自行車搭火車。如果當日體力已經不支,或許可以考慮改租摩托車,更輕鬆優閒些。)

由於隔天一早就要上班,希望行程能輕鬆悠閒一些,所以最後決定騎機車遊苗栗舊山線+海線 (不延伸至台中后里及大甲) ,沿三義車站走山線到勝興車站→龍騰斷橋,接著走130縣道到苑裡車站,再走海線沿通霄、白沙屯到好望角,最後從通霄切121縣道回三義。

※從三義車站(18:38)啟程,搭乘莒光號回台北(20:55)。

※三義→台北,554次山線莒光號,行駛時間02小時17分。

※回台北好好睡個一覺,準備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喔^^

1.舊山線:三義車站→勝興車站→龍騰斷橋。

2.海線:苑裡車站→通霄車站→新埔車站→白沙屯車站→海線舊鐵道+好望角。

1.三義客家麵+金榜麵館

2.苑裡豆花

3.台鐵鐵路便當

※為期七天六夜的「沿著鐵道環島旅行」完整全記錄+總行程,請參考 http://penhutai.pixnet.net/blog/post/4661932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