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圖  

最近,我正密集規劃下個月環島行程(2012-08-15~21一橫一豎)的細節,在安排造訪福壽山農場時,我連結了農場的官方網站,發現露營區的野生貓耳葉菊正盛開中。

福壽山農場

由於睽違福壽山農場已經將近四年了(上次是2008-12-18來的),加上我想順便上山買水蜜桃,所以便臨時計畫來趟「台7甲」(中橫宜蘭支線)的機車之旅。

國全作品 國全作品 國全作品 國全作品 國全作品  

預計:我將從台北搭乘葛瑪蘭客運到羅東,再租機車走台7丙轉台7甲到福壽山農場,沿途將會經過棲蘭、南山部落、思源埡口及環山部落,夜宿梨山,隔天中午前啟程騎回羅東,最後再來趟羅東小吃美食之旅。

在文章的部分,由於篇幅較多,所以我把它拆成四個部份,分別是<本篇>、<福壽山農場篇>、<梨山美食篇>以及<羅東美食篇>。

話不多說,出發去囉!GO!

IMG_2498 IMG_2591

arrow
arrow

    曾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