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,即將final count down囉!

回顧這一年,最重要的事件,大概是迎接自己三十歲的到來吧!

從五月底開始,我戀上了旅行,也陸陸續續走過了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宜蘭、台東、澎湖、綠島、小琉球。尤其是在八、九月份這段日子,我幾乎是週週跟時間賽跑,常常都是週五晚上十點下班後,就趕緊搭夜車 (客運或火車) 從台北出發,然後週六一大早,就出現在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台東等地,展開我一系列週休二日的旅程。過程雖然很辛苦,但是很值得,我的三十歲很精彩、沒有留白。

2011年,我還是會一步一腳印,走過台灣每個角落。但是,不能只有花錢、卻沒有賺錢,所以在工作上,我必須更加認真賣力,在理財與投資上,也得有所斬獲才行。希望我的2011年,會過得比2010年更精彩,也期許自己,今天比昨天更好,永遠常持著積極正向的態度,來迎接人生更多的挑戰!

2011辛卯年‧新希望‧新目標

◆認真工作好好賺錢、正確投資與理財

◆越老越值錢,努力讓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更顯眼更具優勢。

◆個性上也要很吸引人,重新找回誠懇憨厚的自我。

◆對自己要有無敵的自信,對自己絕對要好一點。

買新的單眼相機 SONY NEX-5、單車GIANT BOULDER 24

◆存到房屋頭期款,朝有殼蝸牛一族邁進

◆平時養成正常作息、固定運動的好習慣

◆放假時就盡情地玩,用足跡寫下我在319鄉鎮的故事。

◆在九月底生日前,規畫第三度造訪黑色奇萊。

流浪萬歲!走吧,出發去吧!騎著單車、帶著我的類單眼相機、小筆電與無線網卡,Backpacker出發去吧!努力將每個假日都劃滿豐富行程,讓自己重新品嚐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囉!

(更新日期:2010/12/24 PM23:30)

2011行事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